谁来拯救我的腿

中午吃饭的时候,蓝忘机在食堂瞅了一圈都没看见魏无羡的人,他和其他人不熟,也不好去问。吃完午饭,蓝忘机去他们教室找他。


刚一进门,就看见魏无羡趴在桌子上一动不动。


“魏婴!”蓝忘机心头一紧,以为魏无羡生病了。毕竟他这个小男友生了病都藏着掖着不让自己知道。


“嗯?蓝湛~你来了~”魏无羡一把抱住蓝忘机的腰。

“你,生病了?”

“不是,比那更严重。”魏无羡可怜巴巴的看着蓝忘机。

“我腿废了。”

“什么?”

蓝忘机用不解的眼神望着他,

“昨天晚自习和江澄他们聊嗨了,被老班逮个正着,罚我做蛙跳300个。”

“我怎么不知道?”

“你昨天学生会开会去了,不知道正常。”

“你也没跟我讲。”

魏无羡从这话中嗅出了一丝危险的气息,“别呀,二哥哥,我不是故意不告诉你的,我就是忘了嘛。”


见魏无羡一脸笑嘻嘻的模样,蓝忘机也不愿再多责问。“现在,腿怎么样了?”

“不好,”魏无羡坐直了身子,“一点都不好,我现在只要稍微动一下,整个腿酸的要死。这酸爽不敢相信。”

“要不去医务室看看?”

“不能去!”

“为何?”

“蓝湛你忘了?我身上还有你留下的痕迹呢!被人看去,传出去我可能要去校长室和校长来个促膝长谈了。”

魏无羡说者无意,蓝忘机听者有心,耳朵渐渐染成了粉红,煞是可爱。


蓝忘机蹲下身,双手在魏无羡的腿上揉捏着。

“这样?好一点吗?”

“哎~啊啊啊~哦~,就是这样,舒服。”

“嗯。”

蓝忘机顾着给魏无羡按摩腿,魏无羡慢慢的凑过来,在蓝忘机头顶落下一个浅浅的吻。“蓝湛你最好了!”





【沉迷于摸鱼的我,没错,这就是早恋向。】

【咳,不要学我文里的啊!早恋还是不要有,高中还是要学习啊!】


评论
热度(11)

© -海盐樱花酿- | Powered by LOFTER